ξ( ✿>◡❛)

在深渊的这一天,空空子在做什么嘞?(魈猫猫视角)

ooc  ooc







我是魈,我的救命恩人叫空,长得好看,总喜欢瞪着我,好像我把他怎么了(欸?我为什么会这么想?)





深渊的早晨黑黑的但空的头发亮的,很漂亮,我喜欢看着熟睡的空,很乖,深渊的事情可大可小,每一件空都会很认真解决,空身边的小蓝和小冰我不知道为什么很讨厌,尤其是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





深渊的文字像画符我看不懂,每次问空的时候,空都会说“傻孩子,你失忆了,当然就不知道了”





深渊很闷,每个人好像都有烦恼,空也是,总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里看着一朵白花发呆,(如果我这时候叫他,他就会让我出去,质问我为什么要跟着他)每当我想出去走走,空都会说“外面很危险,有很多坏人”





空不喜欢我一直面无表情,可我不知道对“家人”应该是什么表情可我问空如何对“家人”的时候,空就会很难过,虽然空的表情很少,但他的眼神会告诉我





日记就写到这里啦(也不知道为什么拿起笔就会写这种文字)











璃月




“老爷子,魈他很安全放心吧,我今天带的可是我珍藏多年的苹果酿,陪我喝一杯吧?”



“不了我现在要去往生堂了”




“欸~我可是专程来看你的啊”




“违背契约时间,不可”





“好吧好吧,对了,那魈的这枚神之眼就交由你来保管喽”





“……”





“真是的,明明来之前就打听过了今天老爷子放假…”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