ξ( ✿>◡❛)

(三)算是番外?

深渊的一天是从……开始的?


“荧!”



果然我想起了那个梦,“啊,你在干嘛???你又是哪里冒出来枪啊???”



20分钟~



奇怪,他怎么没反应?难道魈在梦游???一种(恶)念头突然产生,要不趁现在对他做点什么…嘿嘿反正他也不知道吼吼吼




10分钟~




啊啊啊,他这个衣服到底怎么脱啊٩(๑`^´๑)۶



20分钟~



我的衣服怎么他就这么难穿啊??



魈猫猫悠悠转醒抬眼便看到面对面躺在一旁的某空正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于是立马伸手确认自己的衣服是否还在在摸到衣服面料的时候瞬间松了口气“你又做了什么?”




“没什么”心说,你问我我要告诉你我就是傻子



“对了快起吧,虽然这里没有光但确实不早了”



处里完深渊的日常工作后刚想从身上拿出妹妹留下的发饰看看,结果却突然意识到魈穿着我的衣服Σ(°Д°;完了,如果他给扔了或弄丢了就完了(つД`)我还没理由说他(T▽T)




魈猫猫的一天是行侠仗义(当然是我大发慈悲放他出去的)“今日这衣服怎么如此不习惯…”在被人注意到后发觉衣服并非自己的魈猫猫一阵脸红“咳,没什么我今日兴起换了一身行头罢了”




魈猫猫正打算走时,感觉衣服里的某样东西掉了,捡起来一看

“小哥,你这是女孩子的发饰吧?莫非是小哥你相好的某位姑娘?”


……


“好好,我不说,但这姑娘愿意把贴身的发饰交于你,小哥你可要好好待人家啊”




魈猫猫:???空有喜欢的人了?!





(*^ω^*)先更一点点,啾










评论

热度(26)